[蔺苏]桃花流水 番外 既不就寝,那就……

lo主的蔺苏文目录


呃……这个难以言说的名字,说好的附庸风雅的lo主呢……


时间线就在29章宗主瞒着阁主独自诱杀琁玑,阁主大怒之后……在尾巴用药(?)之后……阁主还有点余怒……只是余怒……


来吧,你们要的书房play


 @为了看文注册の名字 你的经典台词我又用了……不是昨天那个番外里那个。


正文


“你该去睡了。”


蔺晨倚在门框,看着还在灯下读金陵来报的梅长苏。


自琁玑一死,梅长苏立即将十三派往金陵。他们决定以乐坊做收集信息的掩体。蔺晨也给宮羽去信,让她先过廊州来,然后决定是否可派她去协助十三。


十三时隔六年重回金陵,立刻着手准备工作,并用信鸽向梅长苏汇报进度。


梅长苏看得专心,只随口回道:“马上就去。”


“一个时辰前你就是这么回我的。”蔺晨迈进书房,将门合上,“你不如把你这个‘马上’的概念给我解释清楚?”


“啪嗒”的落锁声终于引得梅长苏抬头,就见蔺晨面无表情地逼近。


“阿晨……”


“你是不是觉得,琁玑的事已过去了,你又可以对我耍混了?嗯?”说话间蔺晨就到了书案对面,与他隔着书案对峙。


梅长苏忽然有种狼盯着猎物的感觉,而他就是那个……猎物。


以前还是林殊的时候,除了父母的反对,他们可说是无忧无虑的,林殊的天不怕地不怕和蔺晨的无条件护短,让他们之间并没有起过真正的冲突,就连时不时下狠手争夺上下也不过是种情趣。


而自中毒拔毒成为梅长苏以来,蔺晨对他更是忍让包容至极,哪怕有时最初不赞同他的做法,也尽量去理解和配合。


所以在因独自诱杀琁玑而真正激怒蔺晨之前,梅长苏都已忘了,蔺晨是个江湖人,而且是个很有手段的江湖人。他在江湖里刀口上舔的血并不比林殊在战场杀的敌少。


被对方用琁玑之事戳到理亏处,梅长苏的气势顿时矮了一截。他知道在蔺晨的激怒背后,其实是真的被他伤了心,所以他此刻琢磨着再怎么说说软话,让蔺晨好过些。


但蔺晨没有给他这个机会。只见白影一闪,蔺晨就已在他身后,伸手箍住他的腰,另一只手上来就扯掉他颈间的白巾。


请确认您已是成年人


蔺晨凑过来,扯过封面一瞧,上书:翔地记。


梅长苏还在痛惜他的珍本,指控道:“你……叫你不要在这里!这可是……唔!”


蔺晨将外衣脱下来丢在他身上,然后将他一卷,打横抱起来,夺了书扔在案上,道:“去他大爷的珍本,现在你该睡觉了!”


Fin.


小剧场


蔺晨把梅长苏草草洗剥干净,塞进被里。又自己洗漱了下,钻到榻上。梅长苏立刻像八爪章鱼般挨过来抱住他,看来方才的教育有成效。


“阿晨……”在黑暗里梅长苏觉得说话可以不怕脸红,“我是……爱你的。”


蔺晨抚摸他的背脊,道:“我知道。”


“那什么,我的珍本你看怎么办?”


蔺晨失笑:“小气!回头再给你找一本!”


“嗯。”梅长苏心满意足地搂着他睡去了。


16 Apr 2018
 
评论(71)
 
热度(6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