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蔺苏]桃花流水 9

昨天(4/2)有两更,请不要看漏了噢ʕ•ٹ•ʔ


来吧,再吃lo主一记砂糖!短了点,但觉得停在这里合适……补在8后面又怕大家看漏了……下章争取多发点(lo主的无计划性想必大家已从念兹在兹系列知道了……跪


设定说明详见▶ 1


另,请务必阅读此声明,谢谢。


lo主的蔺苏文目录


桃花流水

▶ 1

▶ 2

▶ 3

▶ 4

▶ 5

▶ 6

▶ 7

▶ 8


还有,谁说lo主不爱水牛殿下了~


正文


因着萧景琰那一问,两人一路上气氛颇为沉闷。后来还是萧景琰自己打破沉默,道:“小殊,我不是反对,说来这也是你自己的选择,但你知道,至少姑母是不会同意的,对吗?”


林殊也有些后悔自己刚才对萧景琰凶了点,毕竟萧景琰也就是那么一问,他闯祸的时候,除了蔺晨,也就萧景琰一直帮他兜着,他方才为何就反应那么激烈?想着,他也缓了语气:“我知道。但景琰,”他顿了顿,仿佛需要用这一会儿下什么决心似的,过了片刻,才又道:“我没有办法。我……真的没有办法不去喜欢他,我……”他一时不知如何表达,还是停在了半截。


萧景琰心中一震,叹了口气,拍拍他的背脊:“你放心,我不会告诉姑母姑父的,我只是不希望你受到伤害。”


他们从小一起长大,不是兄弟却胜似兄弟,林殊知道萧景琰是真心的,于是也点点头,反手勾住他肩膀。


回到帅府,林殊见蔺晨已把刚才那盘果仁吃得七七八八,翻了个白眼:“说好的一决胜负呢?”蔺晨继续咔嚓咔嚓吃着回答:“反正你都接不住,浪费果仁。”林殊扑上去:“都说了是你准头不好!”蔺晨反手把他一接,顺势就揽到自己腿上坐着,以前他们还从没有过如此亲昵的姿势。


“说吧,萧景琰是不是对你说了什么?”


“吓!你怎么知道?”林殊一惊。


蔺晨噗嗤一笑:“水牛殿下一脸欲言又止,简直不能再明显了好吗?”


林殊垂头:“景琰知道了。”但随即又纠正,“我对他承认了。”


蔺晨只笑笑不说话。


林殊好奇:“你不说点什么?”


蔺晨替他拨了拨额发:“我一介江湖人,有什么可顾虑的。”


他的言下之意林殊如何不懂。


“阿晨,你知道我不论如何,都是要……与你在一起的。”林殊忍不住分辩。


“我知道。”蔺晨将他拉得更近,虽然他们之前只限于拉拉手和亲脸颊,但林殊似乎自然而然地就知道蔺晨此刻想要对他做什么,只闭上眼。


可过了半天,都不见蔺晨真的吻上来。林殊忍不住好奇,又睁眼一看。


蔺晨正在旁边的果仁盘儿里挑挑拣拣。


“你干什么?”


“我先看看有没有榛子,要不等会儿你过敏了怎么办?”蔺晨笑嘻嘻。


林殊知蔺晨是故意逗他的,方才投喂林殊时为了防止误伤,早就筛选过一遍了!


林殊忍无可忍地伸手给他爆了一个脑门儿,就要抽身离开,蔺晨一把将他钳住,右手扶住他的后颈,就强势地吻了上来。


林殊先是浑身一颤,随即又为唇上柔软的触感感到新奇,心跳得很快,就连上阵杀敌时都没如此心如擂鼓。他不自觉地勾上蔺晨的颈项,蔺晨揽住他腰的手臂再加力,几乎恨不得把他揉进自己身体里一般。


直到院中传来仆从经过的声音,两人才如梦方醒地分开来,却又不舍得离开太远,彼此额头相抵,喘着气,相视而笑。


用过晚膳,两人故地重游,先去吃了当年林殊请客却没钱付的馄饨,又被蔺晨笑话了一番。不过林殊现在可不再怕被压给摊主了,于是不客气地在桌下狠狠踩了他一脚。


随后两人去了崇音塔。如今,他们已可一路施展轻功在塔内沿柱而上。来到当年两人因无意睡去而过了一夜的露台,如幼时般偎依而坐。蔺晨打趣:“说是带我看夜景,结果自己睡得跟个小犬似的。”


林殊转身将他推倒在地上:“我那些黑料你要记一辈子是不是?”


“是呀,是呀,然后再时不时拿出来让你自己复习一下。”蔺晨笑得张狂。林殊怒吼一声,合身扑上,两人半真半假拆了几招,蔺晨便将他压至身下,又吻了个昏天黑地。


在他们所处的露台之下,是金陵的万家灯火。一切岁月静好。


TBC


▶ 10


所谓逗比呢,就是连初吻都要逗比(lo主被揍


别慌,还没真吃,lo主的攻受争夺战梗还没用上,怎么能这么吃了?不行,不行!


03 Apr 2018
 
评论(16)
 
热度(7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