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“真香”的学习

后知后觉的甘蔗精今日才被好弟弟 @老饼饼的拖稿日常 普及了这个常识。


好弟弟觉得需要让甘蔗精举一反三来帮助掌握它的精髓。


这是我与饼饼 @老饼饼的拖稿日常  @木木家的榭知了了 的“蓝景仪会心三连击”之试击


连环击在此:《明明是三个人的旅行,我却应该在船底


暴击在此:《洗不逢时


于是有了:


追凌之其一

金凌:你走开!这边我来!

蓝思追:你一个人,挺危险的……

金凌:我有狗!

蓝景仪:那出事了你别叫我们!

金凌:我就是死也不叫你们!

一个时辰后。仙子来求助。

蓝景仪:呵!真香!

被蓝思追背在背上的金凌:呸!(唾沫星子喷到了蓝思追耳朵上,但蓝思追什么都没说……)我没叫,是仙子叫你们的。

蓝景仪:无耻至极!


追凌之其二

众人寻找客栈近一个时辰。

蓝思追:我看就这一家还有空房,凑合凑合吧。

蓝景仪:我们倒无所谓,就怕大小姐住不惯。

金凌:你叫我什么?找打!

(被蓝思追劝开)

金凌:谁说我住不惯?我才没那么娇气!什么榻都能一觉睡到天亮!

蓝景仪:行啊!那就住!

(半夜,蓝景仪闹肚子,想去问蓝思追拿些药,一推门,就见金凌叠在蓝思追身上……)

蓝景仪:啊啊啊啊啊辣眼睛!

金凌迷糊起身:吵死了!

蓝景仪一看,他们还真没做什么,颤巍巍指:那你们搞这么奇怪的造型作甚?

蓝思追也醒了:就,阿凌说他榻上有跳蚤,让我当垫子……

蓝景仪:呵!真香!现在我除了眼睛,耳朵也觉得不好了!


追凌其三

蓝景仪:江宗主可凶了!

蓝思追:不可背后说人是非。

金凌:胆小鬼!我才不怕他,他就是纸老虎。

蓝景仪:别说大话!有本事到时候别跑!

金凌:谁跑谁是小狗!

(一个时辰后)

江澄:金凌,你怎么又跑云深不知处来了!

金凌:舅舅,你怎么也在?

江澄:少废话,夜猎任务完成了么?我打断你的腿!

金凌:呜哇哇哇!

蓝思追舍身挡:阿凌快跑!去找蓝宗主!

蓝景仪:呵,真香




曦澄之其一

江澄扶着腰:蓝曦臣,我要再让你碰我一根手指头,我就不是人!

蓝曦臣:晚吟,抱歉,我……

且说江澄与魏无羡本就各自纠结,通常都绕着彼此走。但某日,狭路相逢,一言不合,赌气灌酒,双双烂醉。魏无羡像死猪样被蓝忘机扛走。蓝曦臣做不出扛人之事,扶着江澄往回走。突然,江澄挣脱他,往前跑。

蓝曦臣:晚吟小心!

江澄:来追我呀!(人设崩了)

蓝曦臣:晚吟……

江澄:追到我就让你嘿嘿嘿!


曦澄之其二

江澄:蓝曦臣,我要再让你进莲花坞的门,我就不姓江!

蓝曦臣:……

一月后,大雪纷飞。

江澄起身晚了,有随从来报:蓝宗主一早就来了,在外等了近两个时辰。

江澄大怒:什么?你们怎么不把他请进来?这么大雪!

随从:这不是您上次说……

江澄:我说什么了我?嗯?快去!

随从:这……这就去(赶紧一溜烟去请)

江澄稍稍平静下来:咦?等等?我跟他好像还没和好呢?


饼饼,你看我学会了吗?

12 Oct 2018
 
评论(12)
 
热度(32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