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蔺苏]大梦方觉晓 后续 蓦然回首 非正式番外 冷月

所有图片皆来自网络。


 @为了看文注册の名字  @野云万里 


正面照镇楼




凛冬将至。冷月始终守在洞口的树下。它记得蔺爹爹拍拍它的头,对它道:“守着长苏,好吗?等我找到救长苏的办法,我就回来接你们。”如今春去秋亦走,凛冬又将至。


冷月不曾想过如果。哪怕蔺爹爹食言,它亦不能离开梅爹爹。它并非不懂得死亡的含义,且不说在北境战场上它见过太多,何况它本就是天生的掠食者,死于它尖牙之下的猎物并不少。即便如此,它亦不愿梅爹爹的身体受到丝毫损伤。


无论蔺爹爹来不来,冷月决心一直守下去。




可枯守的岁月难以避免的无聊。冷月有时会忆起小时候,记忆虽已模糊,但蔺爹爹拎起它那一瞬却始终清晰。那时它饿得奄奄一息,闭着眼等死。突然从天而降一只有力的大手,一把拽起它的颈子皮,下个瞬间,一张人脸映入眼帘。它想挣扎,却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。不料那人只拎着它晃了晃,便往怀里一揣。后来,它就有了温暖的家,也不用再食不果腹。再后来,它又多了个梅爹爹,每次闯祸都护着它。




梅爹爹醒了,冷月高兴得不行。一路跟着他下山,被取了个奇怪的名字“忘晨”。冷月有些小郁闷。但只要梅爹爹让它跟着,冷月觉得可以忍。到了夜里,寻个山洞,梅爹爹才生了火,就听外间传来此起彼伏的狼嚎。冷月站起身,龇牙咧嘴,立刻进入战斗状态。它白毛红眼,本就妖异,且比寻常的狼足足大上两圈!冷月不怕以寡敌众,谁敢不要命的进来攻击爹爹,就将其撕成碎片!来一只撕一只,来一群撕一群!





梅爹爹在荒月镇暂时安定下来,隔三差五就去看冷月。有时他不来,冷月也会等。但它知道林中积雪难行,梅爹爹身子不好,所以有时空等亦不介意。希望来年开春爹爹会多来看我些吧,冷月心想。





蔺爹爹!冷月被揍之后暴怒正欲咬,突然发现居然是蔺爹爹!可是梅爹爹似乎不高兴了,让它赶紧下来,还唤了那个奇怪的名字。一见蔺爹爹也不像以前那样见面就撸它的毛,反而一脸陌生,冷月委委屈屈地回到梅爹爹身边,但始终盯着蔺爹爹。





开心!蔺爹爹想起我的名字了!我不是黑户口了!蔺爹爹要带我们回家了!





谢谢大家对我的喜爱,有缘我们《大梦方觉晓》见!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。




12 Jun 2018
 
评论(18)
 
热度(27)